Monday, June 29, 2015

啟示錄7得勝 (基督新婦:以色列/教會)

  •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 凡有耳的, 就應當聽, 得勝的, 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  (啟2)
  •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 凡有耳的, 就應當聽, 得勝的, 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(啟2) 
  •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 凡有耳的, 就應當聽, 得勝的, 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 並賜他一塊白石, 石上寫著新名, 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 沒有人能認識 (啟2) 
  • 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, 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,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, 將他們如同狛戶的瓦器打得粉碎, 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,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,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 凡有耳的, 就應當聽 (啟2) 
  • 得勝的, 必這樣穿白衣, 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, 且要在我父面前, 和我父眾使者面前, 認他的名,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 凡有耳的, 就應當聽, (啟3) 
  • 得勝的, 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, 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, 我又要將我神的名, 和我神城的名(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並我的新名, 都寫在他上面,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 凡有耳的, 就應當聽, (啟3) 
  • 得勝的, 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 就如我得了勝, 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,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 凡有耳的, 就應當聽 (啟3) 
  • 得勝的, 必承受這些為業, 我要作他的神, 他要作我的兒子 (啟21) 
  • 感謝神, 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(哥前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