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15

11. 哈米吉多顿大戰(啟19) (耶穌基督.榮耀再來.毀滅撒但.敵基督.假先知.墮落天使邪灵.扔進火湖.所有敵國)

  •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, 施行奇事, 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, 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(啟16)
  • 時候將到, 我必將萬民萬族聚來, 看見我的榮耀 (以賽 66)
  • 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, 當作一塊重石 (撒迦12)
  • 敵人兩腳站立的時候, 肉必消沒, 眼在眶中乾癟, 吞在口中潰 (撒迦14)
  • 天開了有一匹白馬, 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, 他(耶穌)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, 他的眼如火焰, 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, 他的名稱為神之道, 在天上的眾軍(教會?)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, 又白又潔, 跟隨他,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,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 (啟19)
  • 在他(耶穌)衣服和大腿上, 有名寫著說, 萬王之王, 萬主之 (啟19)
  • 我看見那獸(敵基督), 和地上的君王, 並他們的眾軍, 都聚集, 要與騎白馬(耶穌)並他的軍兵爭戰 (啟19)

  • 那獸(敵基督)被擒拿, 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, 迷惑受獸印記, 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, 也與獸同被擒拿, 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(啟19)
  • 他捉住那龍, 就是古蛇, 又叫魔鬼, 也叫撒但, 把他捆綁一千年, 扔在無底坑裡, 將無底坑關閉, 用印封上, 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, 等到那一千年完了, 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(啟19)
  • 萬軍之耶和華說, 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, 不再被人記念, 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 (撒迦13)
  •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, 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, 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, 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, 他們都復活了, 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(啟20) 
  • 哈利路亞, 因為主我們的神, 全能者, 作王了,  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, 新婦(以色列/教會)也自己豫備好了 (啟19)
  •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, 有福了, 聖潔了, 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, 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, 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(啟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