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15

4. 教會被提(帖前4) (所有已死和活著基督徒.以色列/教會.空中與主相遇.奧秘日子.像賊一樣)

  • 當那一夜, 兩個人在一個床上, 要取去一個, 撇下一個, 兩個女人一同推磨, 要取去一個, 撇下一個, 兩個人在田裡, 要取去一個, 撇下一個(被提?) (路17) 
  • 親愛的弟兄阿, 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, 將來如何, 還未顯明, 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, 我們必要像他, 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 .(被提?) (約一3) 
  • 血肉之體, 不能承受神的國, 必朽壞的, 不能承受不朽壞的,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, 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 乃是都要改變, 眨眼之間, 因號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, 我們也要改變.(被提?) (哥前15)
  • 等候他兒子從天降臨, 就是他從死裡復活的, 那位救我們脫離將來忿怒的耶穌 (被提?) (帖前1)
  • 論到睡了的人, 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, 恐怕你們憂傷, 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,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 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 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,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, 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, 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(被提?) (帖前4)
  •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 有呼叫的聲音, 和天使長的聲音, 又有神的號吹響, 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,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, 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 在空中與主相遇, 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,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(帖前4)
  • 死人要復活, 屍首要興起, 睡在塵埃的阿, 要醒起歌唱, 因你的甘露好像菜蔬上的甘露, 地也要交出死人來, 我的百姓阿, 你們要來進入內室, 關上門, 隱藏片時, 等到忿怒過去, 因為耶和華從他的居所出來, 要刑罰地上居民的罪孽, 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, 不再掩蓋被殺的人. (被提?) (以賽26)
  • 你們要謹慎, 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, 累住你們的心, 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, 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. (被提?) (路加 21) 
  • 你們要時時儆醒, 常常祈求, 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, 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. (被提?) (路加 21)  
  •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, 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, 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. (被提?) (啟3)
  • 到復興的時候, 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, 你們(十二使徒)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, 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. (被提後?) (馬太19)


  • 豈不知聖徒要審判世界麼, 若世界為你們所審, 難道你們不配審判這最小的事麼, 豈不知我們要審判天使麼, 何況今生的事呢 (哥前6) 
  • 耶穌回答說, 你們錯了, 因為不明白聖經, 也不曉得神的大能, 當復活的時候, 人也不娶也不嫁, 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(馬太22)
  • 弟兄們, 論到時候日期, 不用寫信給你們, 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, 主的日子來到, 好像夜間的賊一樣, 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, 災禍忽然臨到他們, 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, 他們絕不能逃脫, 弟兄們, 你們卻不在黑暗裡, 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, 因為神不是豫定我們受刑, 乃是豫定我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得救. (被提?) (帖前5) 
  • 願賜平安的神, 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, 又願你們的靈, 與魂, 與身子, 得蒙保守, 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 完全無可指摘,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, 他必成就這事. (被提?) (帖前5)
  • 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甚麼, 是叫他(敵基督)到了的時候, 纔可以顯露 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, 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, 等到那攔阻(教會/被提?)的被除去, 那時這不法的人, 必顯露出來, 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, 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(帖後2)
  • 此後, 我觀看, 見天上有門開了, 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, 對我說, 你上到這裡來, 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. (被提?) (啟4) 
  • 在我父的家裡, 有許多住處, 若是沒有, 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, 我去原是為你們豫備地方去,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, 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 我在那裡, 叫你們也在那裡. (被提?) (約翰14)
  • 那時, 天國好比十個童女, 拿著燈, 出去迎接新郎,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, 五個是聰明的. (被提?) (馬太25)
  •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, 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, 等候審判的日子. (被提?) (彼後2) 
  • 寶座的周圍, 又有二十四個座位, 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, 身穿白衣, 頭上戴著金冠冕 (12使徒以色列12族長? 被提?) (啟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