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15

2. 以色列144,000(啟7) (亞伯拉罕永約.雅各的餘民.應許之地.神國近了)

  • 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秘, 恐怕你們自以為聰明, 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是硬心的, 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後, 以色列全家都要得 (羅11)
  • 以色列過失, 救恩便臨到外邦人, 要激動以色列發憤, 他們因不信被折下, 你因信所以立得住, 你不可自高, 反要懼怕 (11)
  • 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, 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, 並守住棚 (撒迦14) 
  •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, 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(耶米31)
  • 耶和華說, 那日你(以色列)必稱呼我伊施(就是我夫的意思), 不再稱呼我巴力(就是我主的意思), 因為我必從我民的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, 這名號不再題起,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, 以仁義, 公平, 慈愛, 憐憫聘你歸我 (何2)
  • (耶穌)被藐視, 被人厭棄, 多受痛苦, 常經憂患, 他被藐視, 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, 我們也不尊重他,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,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,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(53) 
  • 主耶和華必使大衛的後裔(耶穌)接續的位, 也必堅定他的國直到永遠 (撒下7) 
  •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 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, 滄海, 與旱地, 我必震動萬國, 萬國的珍寶, 必都運來, 我就使這殿(耶路撒冷)滿了榮耀, 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(哈2) 
  • 那時保佑你本國(以色列)之民的天使長米迦勒, 必站起來, 並且有大艱難(7年大災難?), 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, 沒有這樣的, 你本國的民中, 凡名錄在冊上的, 必得拯救 (但12)
  • 婦人(以色列?)生了一個男孩子(耶穌), 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, 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(啟12)
  • 婦人(以色列)就逃到曠野, 在那裡有神給他豫備的地方, 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(3.5年),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, 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, 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(啟12) 
  • 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 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, 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(啟21)
  • 印了我們神眾僕人以色列人額, 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(啟7)


  • 那日, 他{耶穌}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, 這山必從中間分裂, 自東至西, 成為極大的谷, 山的一半向北挪移, 一半向南挪移 (撒迦14)   
  •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 看哪, 那名稱為大衛苗裔的(耶穌), 他要在本處長起來, 並要建造耶和華的殿, 他要建造耶和華的殿, 並擔負尊榮, 坐在位上, 掌王權, 又必在位上作祭司, 使兩職之間籌定和平 (撒迦6)
  •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, 以撒, 雅各, 和眾先知, 都在神的國裡從東, 從西, 從南, 從北, 將有人來, 在神的國裡坐席(羔羊宴) (路加13)
  • 我要與你(亞伯拉罕)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(以色列)堅立我的約, 作永遠的約, 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,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, 就是迦南全地, 賜給你和你的後裔, 永遠為業, 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(創17)
  • 神說, 你帶著你的兒子, 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 你所愛的以撒, 往摩利亞地(耶路撒冷)去, 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(聖殿山), 把他獻為燔祭 (創22)
  • 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, 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(聖殿山),, 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, 大衛所指定的地方, 豫備好了, 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 (歷下3)
  • 在以色列山上, 成為一國, 不再為二國, 決不再分為二國, 眾民必歸一個牧人, 他們必住在我賜給我僕人雅各的地上, 我要與他們立平安的約, 作為永約 (以西37) 
  • 在他們中間設立我的聖所直到永遠, 我的居所必在他們中間, 外邦人就必知道我是叫以色列成為聖的耶和華 (以西37)
  • 如經上所記, 必有一位救主, 從錫安出來, 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(羅11)
  • 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, 從耶路撒冷發聲, 天地就震動, 耶和華卻要作他百姓的避難所, 作以色列人的保障 (約珥3)
  •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, 且又住在錫安我的聖山, 那時, 耶路撒冷必成為聖, 外邦人不再從其中經過 (約珥3)
  • 到那日, 大山要滴甜酒, 小山要流奶子, 猶大溪河, 都有水流, 必有泉源從耶和華的殿中流出來, 滋潤什亭谷 (約珥3)  
  • 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, 彼此為仇, 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(敵基督?), 要傷他的腳跟(耶穌?) (創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