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15

12. 基督千禧國度(啟20) (萬王之王.羔羊婚宴.應許之地.新伊甸.以色列/教會)

  • 把撒但捆綁一千, 扔在無底坑裡, 將無底坑關閉, 用印封上 (啟20)
  • 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(以色列/教會), 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 (啟20) 
  • 當那日, 以色列必與埃及, 亞述三國一律, 使地上的人得福,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, 說, 埃及我的百姓, 亞述我手的工作, 以色列我的產業, 都有福了 (以賽19)
  • 耶和華如此說, 我現在回到錫安, 要住在耶路撒冷中, 耶路撒冷必稱為誠實的城, 萬軍之耶和華的山必稱為聖山 (撒迦8)
  •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 在那些日子, 必有十個人, 從列國諸族中出來, 拉住一個猶大人的衣襟, 說, 我們要與你們同去, 因為我們聽見, 神與你們同在了 (撒迦8)
  • 萬國要來就你(以色列)的光, 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, 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, 列國的財寶, 也必來歸你 (以賽60)
  • (以色列)的城門必時常開放, 晝夜不關, 使人把列國的財物帶來歸你, 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, 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, 就必滅亡, 也必全然荒廢 (以賽60)
  • 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, 永遠得地為業, 是我種的栽子, 我手的工作, 使我得榮耀, 至小(以色列)的族要加增千倍, 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, 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(以賽60)
  •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(耶路撒冷), 和錫安一切的荒場, 使曠野像伊甸, 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, 在其中必有歡喜, 快樂, 感謝, 和歌唱的聲音 (以賽51)
  • 那日, 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, 一半往東海流, 一半往西海流, 冬夏都是如此 (撒迦14)
  •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, 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, 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 (撒迦14) 
  • 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, 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, 所發出來的水, 必流入鹽海, 使水變甜, 必有漁夫站在河邊, 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, 都作曬網之處, 那魚各從其類, 好像大海的魚甚多 (以西47)  
  • 因這流來的水, 必有極多的魚, 海水也變甜了, 這河水所到之處, 百物都必生活 (以西47

  • 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(以色列), 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, 從今直到永遠 (以賽9)
  • 從雅各中領出後裔, 從猶大中領出承受我眾山的, 我的選民(以色列)必承受, 我的僕人要在那裡居住 (以賽65)
  • 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, 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, 並守住棚 (撒迦14)
  •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, 豹子與山羊羔同臥, 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, 小孩子要牽引他們, 牛必與熊同食, 牛犢必與小熊同臥, 獅子必喫草與牛一樣, 喫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, 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 (以賽11)
  • 在我聖山(耶路撒冷)的遍處, 這一切都不傷人, 不害物, 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, 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到那日, 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, 外邦人必尋求他, 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(以賽11)
  • 其中必沒有數日夭亡的嬰孩, 也沒有壽數不滿的老者, 因為百歲死的仍算孩童, 有百歲死的罪人算被咒詛 (以賽65)
  • 他們(以色列)要建造房屋, 自己居住, 栽種葡萄園, 喫其中的果子 (以賽65)
  • 豺狼必與羊羔同食, 獅子必喫草與牛一樣, 塵土必作蛇的食物, 在我聖山(耶路撒冷)的遍處, 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, 這是耶和華說的 (以賽65) 
  •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, 在谷中開泉源, 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, 使乾地變為湧泉我要在曠野種上香柏樹, 皂莢樹, 番石榴樹和野橄欖樹, 我在沙漠要把松樹, 杉樹, 並黃楊樹一同栽植好叫人看見, 知道, 思想, 明白, 這是耶和華的手所作的, 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 (以賽41)
  • 每月必結新果子, 因為這水是從聖所(耶路撒冷)流出來的, 樹上的果子,  必作食物, 葉子乃為治病 (以西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