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15

7. 以西結書38大戰 (以色列.俄羅斯"歌革瑪各".伊朗.土耳其)

  • 主耶和華如此說, 羅施, 米設, 土巴的王歌革阿(俄羅斯聯盟?), 我與你為敵, 波斯人, 古實人, 和弗人, 歌篾人, 和他的軍隊, 北方極處的陀迦瑪族, 和他的軍隊, 這許多國的民, 都同著你, 到末後之年, 你必來到脫離刀劍從列國收回之地, 到以色列常久荒涼的山上. (以西38)
  • 示巴人底但人(沙特?), 他施的客商和其間的少壯獅子(歐美?), 都必問你說, 你來要搶財為擄物麼, 你聚集軍隊要奪貨為掠物麼, 要奪取金銀, 擄去牲畜財貨麼, 要搶奪許多財寶為擄物麼 (近年以色列發現巨大天然氣石油) (以西38)
  • 主耶和華說, 歌革上來攻擊以色列地的時候, 我的怒氣要從鼻孔裡發出, 我發憤恨和烈怒如火說, 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大震動, 甚至海中的魚, 天空的鳥, 田野的獸, 並地上的一切昆蟲, 和其上的眾人, 因見我的面, 就都震動, 山嶺必崩裂, 陡巖必塌陷, 牆垣都必坍倒  (以西38)
  • 必用瘟疫和流血的事刑罰他(歌革), 我也必將暴雨, 大雹, 與火, 並硫磺降與他和他的軍隊, 並他所率領的眾民, 我必顯為大, 顯為聖, 在多國人的眼前顯現, 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(以西38)

  • 要降火在瑪各(俄羅斯聯盟?), 和海島安然居住的人身上, 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, 我要在我民以色列中顯出我的聖名, 也不容我的聖名再被褻瀆, 列國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色列中的聖者, 主耶和華說, 這日事情臨近, 也必成就, 乃是我所說的日子 (以西39)
  • 住以色列城邑的人必出去撿器械, 就是大小盾牌, 弓箭, 梃杖, 槍矛, 都當柴燒火, 直燒七年, 當那日我(神)必將以色列地的谷, 就是海東人(死海)所經過的谷, 賜給歌革為墳地, 就稱那地為哈們歌革谷 (以西39)
  • 以色列家的人, 必用七個月葬埋他們(俄羅斯聯盟?), 為要潔淨全地, 全地的居民都必葬埋他們, 當我得榮耀的日子, 這事必叫他們得名聲, 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(以西39)
  • 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, 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, 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, 這樣,從那日以後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(以西39) 
  • 因我使他們被擄到外邦人中, 後又聚集他們歸回本地, 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, 我必不再留他們一人在外邦, 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, 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, 這是主耶和華說的. (以西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