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15

1. 馬太24預兆 (戰爭.瘟疫.飢荒.地震.日月星預兆.主再來)

  •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, 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麼, 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(撒但) (約一5)
  •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, 將世上的萬國, 與萬國的榮華, 都指給他看, 對他說, 你若俯伏拜我, 我就把這一切賜給你 (約4)
  • 我要與你(亞伯拉罕)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, 作永遠的約, 是要作你和你後裔(以色列)的神,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, 就是迦南全地, 賜給你和你的後裔, 永遠為業, 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(創17)
  •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(巴比倫.波斯.希臘.羅馬(歐美))將要在世上興起,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(以色列), 必要得國享受, 直到永永遠遠 (但7)
  • 本國之民(以色列)和聖城(耶路撒冷), 已經定了七十個(年), 要止住罪過, 除淨罪惡, 贖盡罪孽, 引進永義, 封住異象和豫言, 並膏至聖者(耶穌)(最後7年應驗安息禧年?) (但9)
  • 國豈能一日而生, 民豈能一時而產, 因為錫安一劬勞, 便生下兒女(應驗以色列1948) (以賽66)  
  • 在那些日子,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, 在天上地下, 我要顯出奇事, 有血, 有火, 有煙柱, 日頭要變為黑暗, 月亮要變為血, 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(珥2) 
  • 耶穌說你們看無花果樹(以色列?)和各樣的樹(阿拉伯?), 他發芽的時候, 你們看見這些事漸漸的成就, 也該曉得神的國近了 (路加 21)
 
  • 第一要緊的, 該知道經上所有的豫言, 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, 因為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, 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(彼後1)
  • 猶大地的伯利恆阿, 你在猶大諸城中, 並不是最小的, 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, 要從你那裡出來, 牧養我以色列民, 當下希律暗暗的召了博士來, 細問那星是甚麼時候出現的 (太2)
  • 日頭變黑像毛布, 滿月變紅像血, 天上的星晨墜落於地  (啟6)
  • 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(火流星?), 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(小行星?)扔在海中, 就有燒著的大星, 好像火把(彗星?)從天上落下來 (啟8)
  • 小子們哪, 如今是末時了, 你們曾聽見說, 那敵基督的要來, 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, 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 (約一2)
  •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, 這世界的王(撒但)要被趕出去, 若從地上被舉起來, 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(約翰12)
  • 使徒聚集的時候, 問耶穌說, 主阿, 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? 使徒正看的時候, 耶穌就被取上升, 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, 便看不見他了, 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, 他還要怎樣來 (使徒1)  
  • 耶穌對他們說, 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, 所告訴你們的話, 說, 摩西的律法, 先知的書, 和詩篇上所記的, 凡指著我的話, 都必須應驗,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, 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(路加24)  
 
  • 民要攻打民, 國要攻打國, 多處必有餓荒地震, 災難的起頭 (路加 21)
  • 地大大震動, 多處饑荒瘟疫, 又有可怕的異象, 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(路加 21)
  • 日月星辰顯出異兆, 地上邦國也有困苦, 因海中波浪響聲, 就慌慌不定 (路加 21)
  • 那時人又喫又喝, 又娶又嫁, 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, 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(路加 17)
  • 正禱告的時候, 他的面貌就改變了, 衣服潔白放光,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兩個人(兩名證人?), 同耶穌說話, 他們在榮光裡顯現, 談論耶穌去世的事, 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將要成的事 (路加 9)
  • 又好像羅得的日子, 人又喫又喝, 又買又賣, 又耕種, 又蓋造, 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, 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, 把他們全都滅了, 人子顯現的日子, 也要這樣 (路加 17)
  • 我實在告訴你們, 這世代還沒有過去, 這些事都要成就, 天地要廢去, 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(路加 21)
  • 你們要謹慎, 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, 累住你們的心, 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, 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, 你們要時時儆醒, 常常祈求, 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, 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(被提?) (路加 21)
  • 一有這些事、你們就當挺身昂首.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(被提?) (路加 21)